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「日本遊記總集篇」中

2015年5月19日

15春西日本櫻花野球旅Day3住宿 ~ JR九州ホテル鹿兒島

搭乘夜晚的SAKURA號,從新山口出發一路直達鹿兒島,
其實,這是九州新幹線全線開通以來,我第一次搭乘九州新幹線,
因為通車後幾乎每次來都是租車,這次終於可以搭到新幹線了!
以前只通車一小段的時候,有搭乘過熊本到八代一小段,不過感覺很不一樣啊。

話說SAKURA一到九州之後,就開始講中文了,這點好神奇啊,
雖然以前搭九州列車之旅的時候,就知道九州的列車會有韓文跟中文廣播,
但同一輛列車,在西日本跟九州的廣播都不一樣,讓我覺得很好玩。

DSCF2474_副本

這次因為旅程較長,而且年紀也大了,決定飯店都要找離車站超近的,
這家飯店,根本就JR鹿兒島中央站直通,隔天想寄放行李也方便。

DSCF2489_副本

以商務旅館來說還蠻寬闊的大廳。
其實JR九州ホテル最近新開蠻多的,感覺也很火紅。
櫃臺人員的英文相當好,很堅持的要跟我說英文。

DSCF2475_副本

房間與一般商旅相比尚稱寬闊,主要是感覺還蠻新的,就有一種舒適的感覺。
而且,床的軟硬適中,我覺得睡起來蠻舒服的。

DSCF2477_副本

浴室雖然不大,但至少不是很窄的那種,而且也算是新穎的感覺。

DSCF2476_副本

電視還可收看BS耶,剛好看到超喜歡的動畫,
但其實這集是無料放送,所以才看得到WOWOW的頻道。

DSCF2484_副本

旅館分為南館及北館,我們分配到的房間是北館,
面向鐵道及摩天輪,所以有列車經過時會聽到聲音喔。

DSCF2486_副本

早餐,品項不算太多。

IMG_6716_副本

餐具則是在桌上,含些許調味料放在一起,有點像在真的餐廳。

IMG_6715_副本_副本

哈哈,最近迷上用九宮格盤子裝菜,看起來整整齊齊的心情不錯,
這家還蠻特別的地方,雖然菜色不算太多,但是有稀飯喔!日本商旅有稀飯的不多。
另外沙拉醬終於有我喜歡的芝麻醬了~

IMG_6713_副本

短暫的停泊一夜。
今天,終於要開始賞櫻了........至少,那時候我是這麼想的。

JR九州ホテル鹿児島
http://www.jrk-hotels.co.jp/Kagoshima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