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「日本遊記總集篇」中

2015年5月6日

15春西日本櫻花野球旅Day2晚餐 ~ 門司港地ビール工房

看完夜景,肚子超級餓,所以打算直接在門司港這塊區域用餐。
既然是門司港,就決定想吃門司港有名的燒咖哩。
於是一下船就立刻衝往離港口有點遠的こがねむし。
結果!!竟然已經打烊了,才八點多耶QQ
有人已經呈現暴躁的狀態。

於是想了想,決定來吃門司港地ビール工房看看,
記得下午有看到,營業時間還到蠻晚的。

DSCF2289_副本

我們要吃咖哩,是要到三樓用餐,
沒想到不知道是春天的旅遊旺季還是怎樣,
明明外面冷清的不得了,我們卻等了一陣子才有位置可以上去吃。

DSCF2308_副本

終於可以到裡面,一大群人離開整間店空了出來,
我們還可以坐在窗邊看看門司港的夜景耶!

DSCF2302_副本

來這裡,順理成章的就是要點燒咖哩(ヴァイツェンで煮込んだ「焼カレー」)。
不過除了燒咖哩之外,看了看網路上很多人都會點紅酒牛肉燉飯,
本來就要點下去,但是有人說,這樣好像要等很久才能吃,太餓了!!!
於是點了一道看起來可以很快送上來的小點,
ソーセージの盛り合わせ(粗挽き・スモーク・明太子)。

我個人是覺得意外的多汁,口感也還不錯!
還是說因為太餓了都好吃嗎XDDDDD

DSCF2304_副本

話說不知道是因為時間比較晚了,還是這家餐廳的風格,
菜還上得頗慢的,雖然餐廳氣氛還不錯,又有夜景可以看,應該很適合慢慢上的氣氛,
但是,就很餓啊!!!
在等的途中,乾脆再叫了一份焗烤男爵洋芋(まるごと男爵芋のチーズ焼き)。
接著燒咖哩送上來,比想像中大耶,而且有鐵板熱呼呼的,
其實我覺得咖哩的味道不算太特別,但還真的是有一些微微的酒味,蠻好玩的,
而且這樣熱呼呼的吃也是挺過癮的。

DSCF2306_副本_副本

等待洋芋送上來的時間,我們就討論要搭幾分的車回新山口,
決定要搭九點半左右的車,那時差不多八點五十,想說沒什麼問題,
結果左等右等等不到洋芋送來,忍不住就問了一下,回答說現烤的要再等一段時間,
結果到九點十分才送上來。

但一送上來,喔喔,好香~又好燙!!
本來想快速解決但事實在好燙,而且這是一整顆洋芋所以肉質部分還是軟的,
不得不說因為我喜歡起司覺得好好吃,但是又吃的好趕,因為這無法外帶啊!!
就在一邊覺得美味、一邊覺得浪費、一邊覺得緊張的情況下,終於把他吃完。

DSCF2310_副本_副本

然後老公先去結帳,我立刻往門司港衝刺先去買車票。
不過到半路看到這空無一人的夜景,忍不住還是停下來拍一張,
好浪漫。

DSCF2312_副本_副本

不知道是我拍照拍太久還是老公走路真的比我快太多,
我還沒到車站老公就追上來了^^
買了票就趕快到月台搭車,幸好一切都還在計算之中。

DSCF2320_副本

上次來門司港只有很冷很冷的印象,
這次終於有吃到玩到看到(不過沒逛到因為都一直坐著),
雖然工場夜景的觀光船以及這頓晚餐都有點貴,
不過,還是開心能夠有美好的回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