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「日本遊記總集篇」中

2010年2月24日

09日本大移動Day12-5住宿 - ホテル1-2-3よろづや@松本

這天因為要到諏訪湖看全國新作花火大會,
花火大會結束估計至少也是晚上九點之後(最後實際上還比估計晚結束,再加上排隊坐車的時間就更晚了!)
再想到看完花火應該也會有點累,所以決定找個不遠的地方住宿,

考慮到距離、城市大小、以及隔天的行程,最好的選擇就落在松本啦!
在JALAN上逛了頗久,本來很想選SUPERHOTEL,
但也許真的是因為當天有花火等原因,住宿費比平常要貴,而且幾乎沒有空房,
最後選擇了因為有早割方案,價格比較便宜的Hotel1-2-3よろづや。

_DSC0224

其實這天本來很猶豫早上要不要先去松本的飯店寄放行李的,
因為這樣會繞了蠻大一段路,而且小海線的行程就會因而縮短,
不過想到晚上在諏訪湖寄放行李應該會是很不智的選擇,最後還是決定先到松本寄放行李,
結果有做這個選擇真的是超級萬幸,因為到了旅館時我才發現我出了一個大紕漏!

櫃臺人員找了半天竟然找不到我的訂房資料!!而我~也找不到我列印的訂房資料??

_DSC0308

我連忙詢問櫃臺人員可不可以上網讓我查一下自己的訂房記錄,
他很客氣的帶個我們來到另一個小廳,
有沙發可以休息,還有一台電腦可以讓客人自由上網,蠻貼心的,

不過我沒心情管這些,連忙連上了JALAN的訂房記錄,
結果~我這個大笨蛋,竟然不小心取消訂房了還不自知!!沒列印到這天的訂房資料也沒發現!!

櫃臺人員看到我相當懊惱的樣子,就告知我還有空房,不過比我原本訂的方案貴一些,
其實,也沒什麼好挑的啦,還有空房就已經覺得超開心了,
而且雖然貴了一些,但7600日幣也還可以接受,畢竟是蠻熱門的星期六哪!馬上決定住下來囉!

行李先交給櫃臺寄放後,我們就開心的出發前往清里。

_DSC0307

晚上看完花火回到旅館,門口已經貼上了大大的「滿室」字樣,不禁再一次慶幸我有先來寄放行李,
而且諏訪湖那裡果然也不適合寄放行李,早上繞那段路也經過了姨捨站,看來還是值得的。

1256

辦完check in手續之後來到了房間,房間比一般商務旅館要大,不過顏色卻顯得稍微陳舊一些。

1257

基本上乾淨度還是不錯的,不過就是沒辦法給人亮麗的感覺。
浴室也是一體化的,但有比東橫inn稍稍大上一些。

1259

因為想上網,但房間卻找不到網路孔,所以我特別翻閱了旅館的說明,
原來必須到櫃臺借數據機來才能上網,於是就下樓向櫃臺借了數據機,
又問櫃臺有沒有morning call,櫃臺人員就借了我一個還蠻大的鬧鐘,整個有趣。

另外,旅館也有提供免費的洗衣服務,是在特別的洗衣間裡,
想使用的話可到櫃臺借鑰匙,每人可使用的時間是兩小時,可以上鎖,
不過洗衣間每天開放時間是有限制的,
像我們因為到達旅館的時間比較晚,所以是隔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才到櫃臺借鑰匙。

早上提供的早餐是可以自己取用的和室早餐,還蠻好吃的,還有水果耶,
當初會選擇這家旅館,早餐也是原因之一!

(官網的圖)


這樣併成一盤,感覺像是個很標準的早餐!

IMGP0175

可以好好睡一頓吃一頓也是一種幸福阿~~~
飯店旁就是女鳥羽川,雖然離松本站的距離比較遠一點,但吃早餐時陽光灑落進來的感覺還不錯,

IMGP0182

這個旅館住起來還算舒適,早餐也蠻好吃的,
不過館內的一些設備顯得比較傳統陳舊,如果喜歡住新飯店感覺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。

另外,旅館簡介雖說離松本站步行5分鐘,但我覺得步行時間算10分鐘比較剛好吧,
又,雖然旅館離松本站是有點遠,但相對來說離松本城就有比較近一點。

至於服務,櫃臺服務人員,不論是早上寄放行李、晚上check in、隔天早上借洗衣間鑰匙都非常親切,
經歷了某些商務旅館櫃臺人員制式的臉孔後,親切溫暖的服務真的會讓人覺得揪感心阿~

ホテル1-2-3よろづや

房型為regular room(標準雙人房),兩人一室含早餐,一室價格7600日幣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