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「日本遊記總集篇」中

2010年1月12日

日本大移動Day10住宿 - 東橫inn倉敷站南口

這天會住倉敷算是個小小的意料之外吧~



這天本來其實也是想搭夜車的,

不過,後來熊熊覺得,要回靜岡去等那半夜的夜車也實在蠻累的,乾脆還是往西行進,

剛好看到倉敷的東橫inn有可以接受的價格方案,想說離隔天要去的尾道還蠻近的,

於是~我們在此趟行程中第二次來到了倉敷,決定在這裡投宿一晚。



東橫inn的房間,相當制式,某方面來說也令人安心。

至少,我覺得床還蠻好睡的。

0841


走廊一樣很制式啦~不過感覺乾淨明亮就不錯啦!

0001

一樓的電梯旁邊的走廊有販賣機,再走進去左轉就是洗衣機及烘衣機。

0002

本來到吃早餐前,一切都覺得跟以前的東橫inn沒啥不同,

但是~看到這裡的早餐之後。。。原來每家東橫inn還是有不一樣的!

IMGP0131

因為旁邊有人用餐,我又膽小,所以照片拍的少了一些,

不過這裡的早餐真的是令我印象深刻~古怪的令我印象深刻。



首先,竟然沒有東橫inn的招牌飯團!

這是我第一次沒在東橫inn吃到飯團,雖然我也不愛吃,但真的覺得蠻稀奇的。

不過,沒有飯團,竟然無法讓我高興起來~

因為,也沒有土司~只有上圖中那些麵包,我覺得看起來沒有很可口耶~

實際上~也真的沒有很可口。

而且整一整罐的奶油,也讓我不是很想去挖他^^"



以上,其實也沒什麼,看到架子上層的東西之後,才令我覺得稀奇,

最左邊那一籃子裝的是白煮蛋,可以帶一顆回座位剝殼享用,這還不算太奇怪,

中間的那籃是紅豆大福喔~

雖然我還算喜歡吃大福,不過一早吃大福總覺得有點怪,(而且說實在不算好吃)

右邊放在壓克力盒子裡的,則是切成半截半截的帶皮香蕉耶~

雖然說吃香蕉有營養,但是香蕉都被切開了,會有點黑黑的。。。

這些都是沒有在別家東橫inn裡面看過的,讓我有確實大開眼界的感覺,

但是,我卻還是不知道該吃啥~有點無奈。



如果只是這樣,那也算了,

我喝個愛喝的味噌湯總可以了吧,至少東橫inn有料的味噌湯我還算喜歡,

沒想到轉了幾圈,遍尋不著疑似裝湯的容器,怎麼找都只有這三罐,

實在太狐疑了~忍不住找了店員過來問,

得到的答案:那一罐熱水瓶中的就是味噌湯,

可是倒出來喝了之後~第一個直覺:這不是味噌湯這不是味噌湯!

算了,喝飲料好了,啥米?竟然只有咖啡可以喝阿。。。。。連熱茶也沒有!

我不喜歡喝咖啡當早餐的說~

IMGP0132

這早餐~我只能說整個太妙了,應該是我們旅遊經驗中最神奇的一頓早餐,

雖然也不能說不好或簡陋,但是,完全不知道究竟是針對哪裡的顧客訴求阿?

吃完這頓完全不滿足的早餐後,我真的很想大聲問天:

「這裡真的是倉敷嗎???????全是幻覺吧!!!!!」



東横イン倉敷駅南口

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hotel/00035/index.html


其實官網上有把早餐簡略寫出來,

不過以前都以為東橫inn早餐都差不多而沒特別注意,

以後會知道要多注意啦^^"

不過沒有飯團還是真的讓人感覺有點意外阿~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