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「日本遊記總集篇」中

2009年2月12日

08東北追楓行day9 - 午餐上桌 - 麵屋武藏 江戸きん

這天到淺草,其實本來沒預計會待到過中午的,所以也沒特別想過午餐要吃啥,
但等到離開了淺草寺,我跟老公都已經餓到無力了,
當下決定在淺草直接找吃的,然後,就看到了這家「麵屋武藏 江戸きん」!



話說,聽聞「麵屋武藏」的大名已經很久了,一直很想去吃吃看,
但是我每次一到新宿就會迷路哪,只好每次都放棄了去吃「麵屋武藏」的機會,
之前就聽文華說過淺草也有「麵屋武藏」,沒想到隨便亂繞也能碰上,
擇期不如撞日,當下決定就吃這家啦!

走進門內,就看到了食卷販賣機,還分好多種耶,開始與老公站在販賣機前研究~




意外的發現原來這裡也有我很喜歡的つけ麵(基本上就是沾麵),
考慮平常沒什麼機會吃到つけ麵,而且我自己又蠻喜歡的,就決定點來吃。
淺草旨傳咖哩看起來好像也不錯的樣子。

最後點了一個江戶きん咖哩麵,一碗有加蛋的沾麵。



這時正值午餐時間,不大的店面內人真的是很多,整個客滿,
買了食卷之後,一時間還沒有空位,所以只好先在旁邊的長椅上等待囉。
等待的時間,就來東拍拍西拍拍^^









並沒有等待多久,挺快的就有兩個人的位置空出來,
而我們坐下來沒有太久,麵也跟著送了上來~效率挺高阿!

先來看看我的味玉つけ麵吧!麵條看起來就是一副很Q又很有彈性的樣子阿!



稍微有一點辣度的沾醬,蔥花很多很多,
雖然醬汁看起來也許並不起眼,
但送入口中與舌頭交互作用後,味蕾接受到的感覺是如此濃厚豐厚!

把QQ的麵條放下去沾起醬汁~阿阿阿~這就是幸福的滋味阿



附上的蛋當然也是半熟的黃金蛋,真是超愛這種黃金蛋!



接著來看看老公點的「江戸きん 浅草旨伝 カリー麺」,
整個看起來料很豐富的感覺,一端上來就讓人食指大動哪!



不過從裡面把麵條挖出來之後,倒是把我們嚇了一跳,
原來江戸きん的麵條還挺特別的,並不是一般拉麵的麵條,而是寬版的麵條,
頓時讓我想到了台灣的牛肉麵XD

雖然是預期之外的麵條,但基本上還是挺美味的,麵條也蠻有嚼勁,
可惜的是湯頭雖然也蠻醇厚的,但咖哩的味道不算是特別突出,感覺就變的有點普通,
果然來這樣的拉麵店,似乎是不應該點咖哩的阿~



另外,看到那顆蛋黃躺在麵上,一副吹彈可破的樣子,還真是誘人哪。

吃完麵屋武藏,我跟老公都還挺滿意的哪,不愧是拉麵名店,日本拉麵清單又多列入一家店了,
不過下次還是希望能來吃吃正統的醬油叉燒拉麵囉!!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愛吃麵<br />
    而且吃完了還有肚子繼續吃別的<br />
    嗯麵麵麵好吃的麵<br />
    除了麵的Q度<br />
    湯頭也是關鍵吧<br />
    讓你們回味的名店喔

    版主回覆:(02/11/2009 01:06:42 PM)


    呵呵~我也是愛吃麵,

    老公都抱怨跟我在一起吃飯的機會變少了XD



    麵的Q度真的很重要,

    湯頭也是~

    想到就又流口水了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!麵麵麵~~麵神phy怎麼能錯過!<br />
    這又讓我肚餓起來啦~~<br />
    嗚嗚~餓呀!

    版主回覆:(02/14/2009 04:59:51 PM)


    原來phyphy也是吃麵一族阿!

    我也是超愛吃麵的哪~

    日本有好多種麵,又強調湯頭,

    也是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肚子餓了啦~~<br />
    這麼冷的天<br />
    老闆來10碗~~

    版主回覆:(02/14/2009 04:58:49 PM)


    哈哈~

    這個時間看到的話,

    真的很想來十碗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麵屋武藏的精華在於他把海鮮系的跟豬肉的兩種混合,剛開始我吃到這種湯頭很驚豔,可是吃到後面越覺得太油(有可能我點的是大塊的五花肉叉燒),但是他們的湯頭還是值得去一吃看看

    版主回覆:(02/16/2009 03:45:43 PM)


    原來如此,
    好想再去吃啊~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