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「日本遊記總集篇」中

2008年6月7日

08日本蜜月行Day15-1 -- 秋葉原我來啦~~~~~

這天是這次日本行擁有完整行程的最後一天啦,
雖然說是十六天的旅程,怎麼到這天的時候還是覺得日子過的好快阿~~~

這一天,我們的行程計畫很鬆散,因為我們的目標就是來東京都不可錯過的秋葉原!
到現在為止,我個人到過東京四次,每一次,都一定會在秋葉原停留半天以上,
真的是個人的執念阿XD

一早起床(其實一點都不早啦@@)就往秋葉原出發,
乘坐JR山手線,從月台上就可以跟YODOBASHI遙遙相望啦,
不過,YODOBASHI並不是我這次的目標。


我的目標還是PVC跟動漫雜誌。。。

看到了幾個做得超好的等身大PVC,忍不住來合照,
幸好等身大PVC似乎沒有禁止照相。

北斗神拳的男主角ケンシロウ。
EVA的女主角綾波零。喔喔~旁邊還有初號機。
幸運女神的這三個女神真的覺得做得超美!



不過以上都不能帶回家,能帶回家的還是這些超可愛的小PVC,
看到就整個想要帶回家啦啦啦啦啦~

啥?還沒發售?囧~



中午肚子餓了,秋葉原也有我最愛的てんや天丼,
點一份炸蝦丼加烏龍麵的套餐,就可以吃的好飽好飽,
而且真的每樣都好~好~吃!超愛這家店的!



吃得超心滿意足,走出てんや天丼沒多遠,突然看到對街有個令我有興趣的招牌,
所謂的「男裝喫茶」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?



接著就是東拍拍西拍拍了,秋葉原裡很多店家都禁止拍攝,所以能拍得東西非常有限。
到後來我們就儘量專心購物囉!







這次逛秋葉原的心得,就是逛了許許多多的二手店,
這些二手店裡面的PVC很多都是未拆版,
可以找到很多一般市面上已經看不到的東西,甚至是我們從未曾看過的商品,
這種挖寶的感覺也格外使人驚喜雀躍!

像這個可愛的狐狸此方時鐘,也是在某家二手店看到,
一看到就立刻帶回家了,掛在家裡真的是越看越可愛阿



戰利品的一小部分XD





逛完之後,真的是品嚐了這次到日本玩雙腳最最酸痛的一天,
雙腳廢到感覺完全走不動,簡直是想在大街上直接坐下不走了!
正在痛苦的舉步維艱之時,竟然正好經過了一家卡拉OK!



仔細看看,也是還蠻有名的一家店,正好這次來日本還沒唱過這家,
於是我跟A先生在想唱歌與腳酸的雙重壓力下,就決定來進去逛逛!

沒想到,這家卡拉OK頗炫的,除了給我們可坐的下十人的超大包廂外,
牆壁上竟然還有美麗的螢光圖案~

最好玩的就是,這些圖案只有在曲目播放時,整個燈光會變暗,才會出現,
一旦唱完一首,燈光會大亮,牆上圖案就不見了!整個氣氛配合的很棒!

不過,曲目播放的時候,想點歌怎麼辦呢?太昏暗會看不到歌本吧?
嗯嗯,別擔心,雖然曲目播放時整個房間是昏昏暗暗的,
但點歌本可是整本亮晶晶的喔



離開カラオケ館時間都已經六點多了。。。我們得趕快趕往台場啦!



等車的時候,就來為今天的戰利品照一張吧!
真的提的我們兩人手快廢了@@

最後在轉百合海鷗號的時候,忍不住把這些東西全都寄放到新橋站去啦!實在太~重~了!

結論:秋葉原實在是個好地方!我下次還要來!
(謎之聲:怎麼每次到東京老是去一樣的地方阿)

2 則留言:

  1. 幸好奶茶你們很早就去秋葉原了,<br />
    這兩天看到砍人的新聞,嚇死咧~

    版主回覆:(06/10/2008 04:24:00 AM)


    寫完這篇遊記,隔天就發生不幸事件,

    真的也讓我嚇了一大跳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篇很好玩! 所以我又貼上我的網站了! 特此告知! XD

    版主回覆:(06/10/2008 04:24:53 AM)

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