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「日本遊記總集篇」中

2008年5月29日

08日本蜜月行Day14-2 -- 午餐上桌~Pizzeria Trattoria Napule 東京Midtown店

雖然這次到東京準備並不充分,但是說到吃,那可就不得不謹慎啦!
關於Midtown的午餐算是尋找良久吧!
最後我的眼光忍不住就落在這家窯烤披薩上,
說實在我個人還蠻愛吃義式風味的薄脆PIZZA,
再加上窯烤的風味感覺似乎很特殊,
最後就滿懷期待的決定光顧這家人氣頗高的店。

不過,走進Tokyo Midtown,詳細參考地圖,找到了餐廳,
還沒看清楚餐廳的影,就先被大排長龍的人群嚇到了!
中午十一點半而已,怎麼人們已經開始那麼努力排隊了阿?
看這態勢,應該要排個半個多小時吧!

本來以為A先生一定不會願意排隊的,
總覺得難得來國外玩,竟然浪費時間在排隊上,
不過,A先生說排隊的人數還在可接受範圍內,偶爾悠閒的排排隊也不錯,
呵呵~真是太難得了,我們就邊聊天邊排隊,時間倒也不難熬,
四、五十分鐘左右過去,終於可以進入餐廳啦!

餐廳面對著公園,天氣好時也可以在戶外用餐,
在Midtown中應該算是擁有非常不錯的位置及視野,
不過寒冷的二月,當然是沒有人做這種嘗試啦^^
餐廳的擺設雖不特別浪漫幽雅,但卻有一種歐洲小酒館的風味。


這家餐廳的賣點之一:主廚剛奪得2007年世界盃披薩國際大賽中優勝!



上桌後,先送上水,開始點菜。
中午都是套餐形式,分成兩種套餐,

Pranzo A (Pasta Lunch) ,內容包括沙拉PastaCaffe,1000日元
Pranzo B (Pizza Lunch) ,
內容包括沙拉、PizzaCaffe,1400日元




說真的,看到菜單,整個人非常失措,因為。。。看不懂。
菜單上到底是不是英文呢?連這點都難以明白,然後字又非常藝術@@
其實就算看的懂字,大概也看不懂到底是什麼口味哪!
後來有一位外國人跑來服務我們,跟我們說了很多很多的英文,
他說了很多很多,我聽懂的卻很少很少@@

最後,我們還是就點了A套餐及B套餐各一份,
A套餐是點千層麵,B套餐算是招牌PIZZA吧!

點完菜,美味的麵包就上桌了,我超愛這種麵包的啦!



接著是沙拉,這沙拉還蠻有誠意的,份量不算少,
口味也是特殊調過的,與一般大眾化的醬料並不相同。



然後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主菜啦!
首先是千層麵!

一上來就好香,而且看起來真的好好吃~
我忍不住又加了一大堆的起司粉下去!



來看看剖面圖!

我對這千層麵真的評價非常高!
起司味道很濃,微焦的外皮爽脆,裡面麵皮口感則很Q,肉餡也是一整個順口,
不管是彈性、Q度及香氣,真的都讓我很驚豔哪!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千層麵。



第二道主菜就是PIZZA囉!
我們點的是店裡面的招牌 マルゲリータ,有蕃茄、羅勒、起司等等,
但是我們反倒比較不適應這披薩偏酸的口味,餅皮也並非很脆的那種,
當然還是不錯吃啦!
不過剛吃完令我大為驚豔的千層麵,吃到這個PIZZA反倒有一點點失望~



飯後的拿鐵,
大啖美食之後,在採光良好的落地窗前,眺望著窗外的景色,慢慢的享用著香濃的咖啡,
那種感覺,還有什麼可以代替呢?



下次還想來吃阿!只期望不要再如此的大排長龍了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