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誌日本相關遊記均整理在「日本遊記總集篇」中

2008年5月2日

08日本蜜月行Day10-4 -- 知床極光嘉年華

回到旅館,稍微休息,再吃了頓晚餐之後已經很接近八點,
我與A先生匆忙的回房間換上禦寒的衣物,
準備參加知床UTORO每年此時都會舉辦的知床極光嘉年華。

知床極光嘉年華是需要入場費(300yen)的,如果旅館有代售可以直接在旅館櫃臺購買,
像我們就是在旅館櫃臺購買的,還挺方便的!

從我們的旅館走到知床極光嘉年華的會場其實算是蠻近的,大概走個十分鐘吧!
讓大家參觀的平台是在一個碼頭之上,所以路上看到大量船舶停靠在碼頭旁邊。



所謂知床極光嘉年華,就是指每年都會在知床UTORO所舉辦的冬季祭典,
呈現的方式是以流冰作為舞台背景,先將現場以煙燻的方式製造煙幕,
再利用音樂和雷射光的搭配,營造出浪漫的幻想空間,將知床的夜空交織的炫爛奪目,
而這個祭典的由來,據說是因為在五十年前,知床曾經出現過相當罕見的極光。

接下來就是極光嘉年華的照片囉!


















這一段其實還是要看影片才有感覺阿!





整段節目時間雖然只有短短20分鐘,但臨場的聲光效果感覺真的很讚!
不知道真正的極光,會是什麼樣子的呢?

慢慢走出會場,一眼看見了也是此地赫赫有名的「哥吉拉岩」。

正面



側面。



你覺得像不像哥吉拉呢?

接著我們躲進了旁邊的小小鐵皮屋,有一些小小的攤位,還蠻好玩的。



其中還有一個攤位在供應無料(免費)的「甘酒」喔!
喜孜孜的叫A先生去拿了一杯回來,喝了一口。。。。。。
嗯嗯~我真的完全無法接受這種發酵的味道@@

在這邊還可以把得到的明信片後面的戳章都蓋滿,
日本人真的很愛玩這種收集戳章的遊戲呢!



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活動,但仍然能讓人感受如此豐富,
真的可以由此充分感受,日本人在舉辦活動時用心及細緻的一面哪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以為你看到真的極光勒~不過真的很漂亮<br />
    恕我孤陋寡聞,什麼是「哥吉拉岩」?

    版主回覆:(02/18/2011 11:52:53 AM)


    唉呀,這怎麼說呢,呵呵,

    因為長的有點像哥吉拉故得名吧!

    如果你問我哥吉拉是什麼的話,

    ㄟ,我也只能回答你這是日本超有名的怪獸,

    電影拍了28集~

    其他。。。我跟哥吉拉也是不太熟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來~<br />
    你的網誌真的也是超級有看頭耶!<br />
    最近有空得要好好花時間來研究研究囉!!

    版主回覆:(05/04/2008 03:57:02 AM)


    呵呵~謝謝你,

    歡迎你常來逛,

   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你一樣有走遍日本之行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覺得你的文章很真性情,對打算自助遊日本的網友也很有參考價值,先送上祝福與感謝之意!另外,"哥吉拉"可能是"酷斯拉"的另一音譯,一般看到"酷斯拉"字面,就比較能意會到是指"怪獸"。文內"側面"那張不就有點像是一隻怪獸杵在那裏嗎?續貂之文,+- 參考嘍!

    版主回覆:(05/07/2008 11:12:34 AM)


    呵呵~原來如此阿,
    謝謝你喔!!
   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^_^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